老挝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8年04月23日 11:13  点击:[]

2018年4月21日上午,受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水库移民研究中心邀请,老挝国立大学(NUOL)社会科学系和社会评价与移民管理研究与培训中心一行6人访问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水库移民研究中心10多位教师、研究生等参加了交流会。校长何伟军教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座谈与交流,他向客人介绍了三峡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为东南亚有关国家提供奖学金的计划,表达了三峡大学与老挝国立大学在水电工程移民、跨国水资源管理、工程管理、电网运行与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段跃芳副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水库移民研究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表示双方在水电工程移民研究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Saychoi Syladeth 博士介绍了老挝国立大学社会科学系和社会评价与移民管理研究与培训中心基本情况以及该中心开展有关研究与培训工作中心的情况,表示将向本校领导转达何校长的问候以及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希望与三峡大学在水电工程移民领域开展合作,在老挝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过程借鉴中国的水库移民安置经验。代表团还访问了国际合作处,席敬处长与客人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与交流。代表团的此次访问为今后两校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水库移民研究中心举行研究人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段跃芳教授在国际工程征地移民管理高级研讨班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