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兵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5日 15:09  点击:[]

 

20191115日下午,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水库移民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海兵副教授主持的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享理念下西南民族地区水电移民可持续生计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经管楼G1612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宋清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志纯教授、三峡大学曹大明教授、吴正彪教授等组成专家组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开题论证会首先由课题负责人孙海兵副教授汇报课题开题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以及前期工作。接着,各位专家对课题研究展开具体评议指导。最后,专家组经过商议,认为本课题前期准备充分,技术路线操作性和可行性强,一致同意本项目开题,同时就课题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和具体思路提出了建议。

 

水库移民研究中心近年来加大了高水平研究成果的研究力度,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水库移民研究中心将利用开展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水库移民理论与政策研究的学术影响力,把该中心建成国内外有较大影响、以水库移民为研究特色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上一条:河海大学施国庆教授应水库移民研究中心邀请讲学

下一条:挪威奥斯陆大学周勇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