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新

2019年03月30日 07:49  点击:[]

江新,教授, 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学院技术经济与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工程管理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三峡办移民咨询管理中心咨询专家。

 

河海大学学习期间,完成了长江中上游水电开发与长江流域经济发展研究等项研究工作,还完成了湖北清江水电开发公司规划与发展战略研究等项目。

 

曾经在国家水电部/国家电力公司部属研究所工作12年,承担过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公关项目数项,参与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等三项;主持或参与项目获得湖北省“五小”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共计4项。

 

在三峡大学期间,主持完成了重庆市巫山县新县城神女大道下段工程方案咨询、工业路高切坡工程及苟家小区基础设施工程技术经济研究、三峡库区开县农村移民生产生活安置综合评价等数项研究课题,上述课题研究成果已被甲方正式采用,并受到了甲方的好评;同时,还完成了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等委托的科研项目十余项,涉及旅游项目开发、区域规划、战略、投资项目评价等咨询领域和项目管理及后评价等方面的研究与咨询工作。

 

另外,在南京大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循环经济与管理学科方向做访问学者一年。近年来,撰写学术论文近三十篇,其中核心期刊十余篇,属于CSCD源刊4篇,属于CSSCI源刊2篇,EI、ISTP检索4篇,与人合编专著一部。

 

主要研究方向: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管理、建设项目管理、电力项目管理、项目风险与保险管理、项目管理技术、水资源和水库管理





上一条:周宜君

下一条:秦朝钧

关闭